您好,欢迎来到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意外保险 >> e 通卡 –驾乘无忧

已购买人数 0
e 通卡 –驾乘无忧

e 通卡 –驾乘无忧

  • 保障范围:1-60周岁
  • 保障期限:1 年
  • 限购数量:2 份
  • 请选择保障年龄:
    数量:

    价格: 200.00

保障范围


保障项目 保险金额(人民币:元)
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
10000
驾乘时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
290000
驾乘时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20000
驾乘时意外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100/天
保费
200元/份

特别提示:

  • 1.本保险计划的意外保障部分 (包括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驾乘时意外身故及伤残保障、驾乘时意外伤害医疗费用及驾乘时意外伤害住院津贴) 由被保险人、被保险人的配偶、被保险人的子女共同分享。配偶及子女以保险合同成立时法律上认可的关系来确定其身份。
  • 2. 被保险人乘坐或驾驶8 座及8 座以下非营业性机动车辆遭受意外伤害,在每次保险事故中如被保险人已从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的金额为人民币1 万元或高于人民币1 万元时,该次保险事故的免赔额为零;在每次保险事故中如被保险人未从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该次保险事故的免赔额为人民币1 万元;在每次保险事故中如被保险人从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的金额低于人民币1 万元时,该次保险事故的免赔额为人民币1 万元扣除其已从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补偿或赔偿的金额。
  • 3. 被保险人在北京市平谷区、密云县、怀柔区所有医院的就医均不属于本附加险保险合同认可医院,建议被保险人去往其他区域保险人认可医院就医。任。


投保流程

理赔流程

理赔案例

购买险种

钱某花费200元购买了1张“驾乘无忧”e通卡。主要保障:意外身故/伤残1万元,驾乘时意外身故/伤残保障29万元,驾乘时意外医疗费用2万元,驾乘时意外住院津贴(最高180天)100元/天。

意外事故

在承保期间,钱某驾车发生车祸,钱某严重受伤,送至医院抢救,医治无效身亡。

赔偿说明

宝盈保险根据理赔流程对钱某赔付:意外身故与驾乘时意外身故赔款共30万元,驾乘时意外医疗费用赔款2万元,共计32万元。





常见问题

  • 什么是宝盈e通卡?

    宝盈e通卡是依托宝盈保险有限公司先进的网络平台,推出的创新产品。 持卡客户通过访问宝盈网页(www.powingchina.com)或拨打客服热线(020-37606663)进行卡号及密码的有效性验证,选择保险计划,直接触发保险责任生效。

  • e通卡是保险凭证吗?

    e通卡不是保险有效凭证,只是投保工具;持卡客户激活卡后,宝盈公司将为其寄送保险单。

  • 激活卡后,保险责任何时生效?

    您可以选择保险责任的生效日期,保险期间自生效日期零时起,至终保日期二十四时止,但该起保日期不得早于您申请激活的当日,且不得晚于自激活之日起三十日内。

  • e通卡记名吗?能否转让?

    e通卡不记名,卡背面有帐号和密码,只要不刮开密码,均可转让给他人。只有凭卡号与密码上网确认信息后保险责任才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