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 [ 登录 ] [ 免费注册 ]

  • 宝盈保险宝盈保险宝盈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保险费率改革 2015-11-16

2016年1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保险公司将实行新的车辆保险费率政策出险1次的保费不打折,出险2次的保费上浮25%,3次的上浮50%,3次的上浮50%,4次的上浮75%,5次的保费翻倍,一年内无出过险的打85折,2年内没出过险的打7折,三年内没出过险的打6折!另外保费还会受违章次数、驾驶人性别车龄等因素影响!提醒:保险期在明年3月前的车主请尽快在12月31号前续保,还是能按旧费率购买。
阅读全文>>

十大案例了解保险权益 2015-10-25

作为中国境内唯一的本土再保险公司,中再的再保险业务占据着全国近半的市场份额,大地财险占全国财产险市场份额排名第六。再保险大佬上市标志着国企参与市场化改革进入新的时代。
阅读全文>>

中国大病保险今年覆盖人口近10亿 市场空间达400亿元 2015-10-25

截至去年,大病保险在27省开展了392个统筹项目,覆盖7亿人,将成为影响商业健康保险重要因素。
阅读全文>>

第七届外洽会中国企业走出去融资与保险论坛在京举办 2015-10-25

外洽会由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主办,作为中国对外投资领域的顶级盛会,外洽会蕴涵诸多投资契机与合作前景,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绝佳平台,也是国外机构吸引中国投资的门户和与会各方开展国际双边与多边投资合作的专业平台。
阅读全文>>

保险行业:中再上市 站在食物链末端俯瞰我国保险行业 2015-10-25

中国再保险集团终于上市,标志着我国保险行业已跨过难熬的时代。
阅读全文>>

第八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在大连召开 2015-10-25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 通讯员 杨波)以“行业转型升级与保险教育实践”为主题的 “第八届中国保险教育论坛” 10月22日-23日在大连举行。该论坛由中国保险学会保险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大学金融学院和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阅读全文>>

1/3 1 2 3